男人,總在假情真愛中迷路男人,總在假情真愛中迷路 感情這東西,本就是一個聊不完的話題,人人都有自己的感情故事。你是假的情,他是真的愛,在這個感情世界裡,是誰在上演著假情真愛的故事?最近歌手阿華的《假情真愛》不但各大衛視輪流播放,網絡裡更是議論的沸沸揚揚。其商務中心中故事的內容被網民們認為是愛情現實版《蝸居》,現實的讓人無法理解現在年輕人的愛情觀是什麼。 如今的女孩子,不但要金錢與物質的滿足,還希望有一個真正愛自己疼自己的男人。但往往這樣的完美事情不會出現在一個人身上,這就有了《假情真愛》MV中出現的,不但有能帶給自己宜蘭民宿金錢與物質上滿足的男友,也同時有了關心自己愛自己的男人,“一心二用”的就有了兩個男朋友。很多人說,這樣的愛情在現實比比皆是,也成為現在女孩子追求的一種時尚和對生活的一種向往。 對付兩個男人,別說,這還真需要一定的能力,沒有能力根本就維持不了三者關系,而且還宜蘭民宿需要一定的撒謊技巧和隱瞞事實的本事。但是有一點,男人往往會敗在女人的謊言與借口上,在加上女孩子的撒嬌能力,男人的愛情觀總會迷失方向。 人,總會在失意的時候嘆息,嘆息的是一種無奈,還有讓人難以咽下去的氣。不,這就是生活,隨著時代的變遷而變化的生活。一個人一個清境生活的圈子,很多人問我,怎麼不去交個女朋友,我笑笑而之,心裡總在想,去找誰?找了,又怎麼去給她幸福?又怎麼給她想要的一切?是啊,愛情多少都在金錢與物質之上,不然,我難道會帶著自己心愛的女人去討飯嗎?可能,是我想的太多,所以我感覺自己很累……,一直想這怎麼去努台灣房屋力賺錢,用充足的時間去填補自己內心的空虛。 是我真的想錯了這個愛情,還是現實所逼迫?一首《假情真愛》的歌曲,一次次回蕩在腦海,你是假的情,可我是真的愛,我的心都碎了,你怎麼也不明白…… 有時候我在想,世間為什麼要分男女?為什麼要組建家庭?這是一個很幼稚的鍍膜想法,但是有時候不得不去想這個問題,給自己打上無數個問號,再去用自己現實的眼光探索來來回回的人類。無數次的,我淋著雨,在雨裡流著眼淚,我怕被別人看見,這是什麼,傷,為一個人。我不知道,感情這東西到底誰能給我真,誰給我的又是假,有多長時間…… 失敗的時候,總酒店經紀是懷疑自己得到的那份愛是多麼的假,看到曾經的她和現在的他是多麼的恩愛,擦肩而後之後,只有無限的傷痛。 男人,總會在女人的欺騙和謊言中得到答案,這個答案,是可以摧毀男人的炸藥。女人,總會在男人的欺騙和謊言中得到解脫,這個解脫,會讓她重新投入下一個懷抱。這,並翻譯社不是我偏激,而是我知道一個男人真正的付出愛後,時間並不能淹沒他心裡最深處的那個人。留給自己的,是憤怒、是借口、是折磨、只會用痛苦的方式去詮釋自己的行為,給自己的種種借口,去掩飾自己內心的傷。其實,這個傷,也會傷害她人,但是你又怎麼想這種方式的發泄呢?其實,這九份民宿也正是男人在愛情最為迷茫和迷路的時候,誰不渴望得到對方的真愛,只可惜的是,女人都是現實的。 男人是理性的,女人是絕情的。從假情真愛中看到不只是自己的單純,還有他人。也許這個時代的愛情不需要太多的解釋,但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真實的愛情,只是不知道他給了誰日月潭民宿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z49lzzv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