秒殺呼~~~~ 我出手了 !!! 台南三越新天地週九份民宿年慶第一天我以秒殺的功夫  含試穿房屋出租  挑款式  還有穿梭在人海的新成屋空間中只花我不到1小時 買了 !!!1. AS九份民宿鞋  3雙2. 思微爾內衣  3套3. 外套居酒屋 2件  衣+褲  N件啊~~~~ 會場佈置用掉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 居然沒買保養品耶因新成屋為我是18歲的肌膚 真的 !省下來  濾桶 嘻 !!! but.........我為了換滿額禮宜蘭民宿的禮券卻大排長龍一小時 面對週年慶的人潮會酒店工作不自覺想再加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z49lzzv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