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2歲寫真集5/22帶弟弟去麗影房拍一組寫真集~是滿2歲的紀念~因為晴晴2歲時也有去拍過~弟弟當然也要囉~不然弟弟長大後會怪我偏心呢~所以一定要拍的喔~婚禮顧問這次原本是16張5280後來去挑照片時~攝影師竟然拍了3百多張~天啊~每張都很漂亮~實在很難取捨~先選了16張~最後又選了10張~又加錢2900~如果加一張500加10房屋貸款張以上每張300~最後當然加10張囉~3000只優惠減100元~所以是加2900~但是我覺得值的啦!每張我都喜歡~如果可以全部都要該多好啊~我覺得他們應該把剩餘的檔租房子案便宜賣給我們才對啊~不然他們留著要幹嘛啊~真是的~以下就是這次的寫真集唷~請慢慢欣賞ㄛ~這是全家福喔~兩姊弟唯一的一張合照~有送一張大海報ㄛ~其實景觀設計晴晴也拍好幾張都很漂亮~因為是弟弟的專輯~只好忍痛放棄掉了呢~這張是自備服裝比較自然ㄛ~我有沒有粉帥呢~有人叫我的名字我會說又小小紳士~笑容很可愛室內設計吼~弟弟頭上的帽子~不得不佩服攝影師的功力~因為當助理幫弟弟一戴上帽子~弟弟馬上拿起來~就是不肯戴~僅僅只有幾秒鐘的時間~攝影師還是抓住了戴帽子的鏡seo頭喔~真是厲害~很可愛的印第安小男孩~臉上的彩色線條是我畫的呢~因為他不給別人畫呢~這張笑得很開心呢~其實弟弟的手準備拿下帽子了呢~抓住一瞬間~笑開室內裝潢懷的經典表情ㄛ~沒有戴帽子的樣子唷~可愛小天使~應該是老天使了啦~其實天使照要更小的BABY拍起來才可愛呢~弟弟有點大了~因為我喜歡那對翅膀啦~所以選這買房子個造型啦~身材不錯吧~好像尿布廣告ㄛ~頑皮的小天使唷~俏皮的小天使~弟弟是屬牛的~但是沒有牛的造型服裝~所以選老虎造型~唯一的一張喔~這套西裝是選最多21世紀房屋仲介張的~像個小小鋼琴家耶~我會彈鋼琴ㄛ~我也會指揮ㄛ~最帥的小小指揮ㄛ~ㄟ~其實我是在打泡泡啦~旁邊的助理在吹泡泡啦~讓他自然融入其中~我要戴小熊回家喔會場佈置~抱抱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z49lzzv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