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馬口從大陸回臺灣了! 馬口從大陸回臺灣了! 馬口在亞力山大倒閉之前去大陸,聽說離開亞力山大是被客訴,馬口被客訴氣壞就跑到大陸的亞力教,聽說馬口會跑到大陸教舞蹈過的粉不錯。以上都是馬路消息買房子,真的還是假的我也不知道!知道他去大陸真的還不錯,今天中午大直亞健康阿迪的課,阿迪老師跳到一半,就說:等下有位神秘客要來呀! 沒想到跳到一半馬口就跑上舞台,好多會員之前都要跳馬口的課,還記得敦南租房子跳馬口的被會員說我是狐狸精,因為!那次上課我也是第一次跳馬口的課,跳一跳馬口跑下舞台和我跳雙人舞,好多會員看到一直狂叫不止,最後我被一位小甜甜說我是狐狸精,往後我就沒有再出現這堂課上,當時心房屋出租理想算了!被女會員說這樣就不要去跳,現在想起來真可愛,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的說話了!嘴巴是在別人身上,她要說什麼是他的自由,我去健身房只是去快樂的運動,說真的其他我不會在乎的呀! 今天上課前我看到售屋網有人在排隊,有好多媽咪就說你不用排隊,等下第一排就有你的位子呀? 我就說:站那跳都一樣呀!只是來運動的! 媽咪看我沒有換衣服, 媽咪就說:你先去換衣服我幫你站的位子! 我就拿水瓶給媽咪,外加一句話說賣房子:隨便一個位子就可以! 等我上完廁所回教室,媽咪就說站到那裡呀! 我就向媽咪謝謝完回到位子上,那知道就發現旁邊的人說他要站這裡,其實站那裡真的不重要,我跳阿迪的課現在比較喜歡站旁邊,說真的跳前面新成屋要粉賣力的跳,下午還要上班會~~~~出現度咕。說以我現在跳阿迪的課喜歡安靜的跳,剛好有人要站這裡我就閃人到最旁邊跳,跳沒多久那位媽咪就說:我幫你站那裡他們這樣太超過! 我說:沒關係!站那裡跳都一樣呀房屋買賣! 我今天跳真的只有叫幾聲,好多人說你今天都不出聲呀! 其實今天馬口來有把這間教室帶來氣氛,哈!哈! 馬口真的好有魅力,台下的會員被馬口帶的好嗨~~。今天是我跳阿迪的課最安靜的一次,我想以後跳阿迪的找房子我該這樣安靜的跳,因為!安靜的跳可以抓到拍子,每次上課為了要帶動氣氛沒有注意拍子,有時候喊叫把喉嚨喊到痛,今天這樣安靜跳有人會不習慣?但是!我真的還滿喜歡今天上課跳的樣子,上課不一定會員要帶動土地買賣熱鬧場子,教室場子是台上的人帶動,我們真的只是去運動跳跳,跳完就閃人~~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z49lzzv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